好玩就行,管他呢。zhangchangxi@foxmail.com

第一次做室内设计,做了公司的展厅(公司电视机厂),领导说你们能做吗?(我们是产品设计部门的)我们说试试吧,然后就开始做了。

不去做就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厉害,建议小伙伴们以后遇到这样的机会毫不犹豫的上,做不好也是公司兜底,所以怕啥?做好了即得领导赏识自己在过程中也学到新东西,何乐而不为?

做产品设计的一直用的软件是rhino建模、keyshot渲染,这个展厅的设计也是用这两个软件做出来的,再加上用Photoshop简单的修了一下图。

主要是想营造一种居家体验的感觉,所以局部的场景布置的比较像家里面的客厅,配了一些绿植和书籍、摆件、灯具之类的小东西。图里面跟显示相关的产品都是公司的产品,包括电视、显示器、拼接屏、电子白板等,在空间里面将不同种类的产品组合展示。

有路过的专业人士烦请指点一二,拜谢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segoo | Powered by LOFTER